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2010 的尾声

不知不觉地,就踏进了2010的最后一个月份了~
回想这一整年,我确实失去了很多珍贵的东西,
一些我从来没想过会失去了东西
包括友情。。。
当然,我得到的东西也不少,
一些在梦里才出现的东西,我得到了=)
这也包括友情,亲情。。。
或许上天真的很公平,有所得,就有所失~
我不应该为失去的感到难过(虽然有时还是会)
毕竟已经发生了~
我要开开心心的渡过这仅剩的2010!!!:D

我想要的东西很多,所以我得很努力的去实现~
这样我的人生才有意识~

最近发觉我真的好喜欢读书。。
在书里,我学到了很多东西!!=)

TERM3 已经开始了,我要努力。
不可以给TERM2 的意外打败~
我会加油!!
我要4 As~
GOGOGO!!
我给你拼了!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