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努力~

刚刚看完星光大道7 总决赛~
不负众望~马来西亚的李佳薇得到的冠军~
一张唱片合约还有一百万台币~好强!!
她的高音,声音的张透力,爆发力真的无法质疑~
我特别喜欢她在准决赛唱的勇敢~
她唱得很棒!!我每次听那首歌,都会忍不住落泪!!
她诠释的那首歌,声声触动我的心!!真的很棒~




我觉得当一个人一直默默的努力,
需要很多勇气坚持才能~
得到大家肯定,让自己觉得一路来的肯定都是值得的~
那是个很感动的画面!

我觉得她学习的态度真的让我佩服!
只要一个人愿意努力,他一定会成功。。
对我而言,没有所谓的天才!!
每个人的成功都来得不易!!
我希望每个人都会为自己的理想努力。。
即使你的努力现在都没人发觉,
但请相信总有一天,
大家会发现会珍惜!!!
加油吧

1 comment: